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1-02 17:54    来源:区纪委  
     打印

动员会1

动员会2

  10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传年宣读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郑斌就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准确把握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二者关系,真正把整改责任落实到岗、传导到人,确保及时、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充分发挥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的作用。

  郑斌强调,要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要求,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定期报送整改进展,及时更新整改台账,以“不贰过”的态度逐条逐项整改落实;要强化督查督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问效,整改落实情况一周一调度,适时听取情况汇报,对进展缓慢的,督促整改期限落实,对整改不力、推诿扯皮的,依据相关规定严肃问责;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巡视整改情况,并把巡视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构建整改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区法院、区检察院派驻纪检组负责人,以及区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