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

时间:2018-11-21 09:18    来源:区纪委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1119115930

  为推动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市委巡察办工作部署,近日,田家庵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回头看”。

  明确督查重点。印发《关于对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是否得到提高,整改态度是否端正,是否存在不整改、假整改、乱整改,整改措施是否有力,巡察反馈意见、建议是否真正落实,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到位。

  组建专项工作组。由巡察工作经验丰富的区纪委常委任组长,区扶贫办主任、区委巡察办工作人员任组员,组成“回头看”专项工作组,采取实地调查了解情况、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督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严格督查问效。根据督查情况,史院乡党委严格按照“真抓落实、举一反三、务求实效”的工作目标,有效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反馈的22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共完善制度9项,追责问责10人,挽回损失10.19万元,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完善一套有效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针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整改进展未能及时跟进,材料需要补充完善的情况,区委巡察办向史院乡党委下发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督办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予以完善,从严从实推进巡察整改善作善成、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