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淮街道召开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25 08:28    来源:新淮街道  
     打印

  2019年3月25日上午新淮街道办事处召开落实关于田家庵区区委第十二轮巡查整改动员部署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董惠主持。

  会上传达了3月21日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反馈会精神。并且学习了《关于推进区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的实施方案(试行)》,并通报反馈了问题清单。街道党工委与各社区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和反馈意见台帐,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以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改正的态度,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并作以下要求,一是要立即向社区所有工作人员通报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深刻认识;二是要召开党员大会把反馈意见在党内公开,加强整改监督;三是要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每周一上午对整改进度进行汇报,在解决问题,落实整改上下功夫,坚决把巡视反馈的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