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对巡察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19-04-30 08:59    来源:区委巡察办  
     打印

  近日,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巩固巡察成果,推动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从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等单位抽调人员成立三个督查组,对区委第三轮至第九轮常规巡察单位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任务,重点督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是否得到提高,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巡察整改方案制定得是否切合实际,问题清单是否及时更新,巡察反馈意见、建议是否真正落实。同时一并检查区委巡察整改中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等长效机制是否建立到位,以及巡察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

  督察组不打招呼,不听汇报,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解、核实。重点围绕区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条对照检查。通过严格督查,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有整改”。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