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史院乡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时间:2019-06-27 15:17    来源:史院乡  
     打印

  6月26日上午,田家庵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史院乡召开对史院乡史院村、瓦杨村、邵庄村、尹祠村、涧坝村巡察反馈会议,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十二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指导组成员、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史院乡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被巡察村“两委”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莉同志反馈巡察意见,既充分肯定了史院乡乡村两级近几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史院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书记陈广玉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脱贫攻坚长效机制。

  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合理及时,史院乡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抓好整改落实为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不断开创建设幸福美丽史院乡的新局面。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