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20-05-06 11:30    来源:巡察办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修订版)》规定,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区委巡察组决定对舜耕镇17个村、社区,洞山街道2个社区开展延伸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巡察工作从2020年5月6日开始,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

  二、主要任务

  按照《关于推进区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全覆盖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继续深入推动区委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紧密结合基层实际,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开展监督检查,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自己的事有人管。重点检查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问题情况、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情况。

  巡察中,还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关注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扫黑除恶问题,干部担当作为,“小金库”,农地非农化,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牟取私利等问题。

  三、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巡察单位:舜耕镇王郢社区、江陈社区、上湖社区、舜耕社区、下陶社区、洞山社区、青丰社区、姚南社区、曹咀社区、钟郢社区、前锋社区、赵店社区、惠利社区、奥林社区、玺园社区、中环国际广场社区、姚北村,洞山街道舜都社区、锦里社区。

  手机:17755418516;

  电子信箱:hntjaxcz001@163.com;

  邮政地址:田家庵区国庆中路128号区委巡察办;

  邮编:232001;

  在舜耕镇政府一楼信访大厅门口、洞山街道办事处公告栏和各被巡察村、社区设置举报信箱(有效期为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6月30日);

  信访举报接待地点设在舜耕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值班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欢迎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向巡察组反映被巡察单位班子和干部有关情况。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及其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