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安成镇开展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验收工作

时间:2020-07-17 08:28    来源:安成镇  
     打印

  7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区委巡察整改监督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安成镇开展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验收工作。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及纪检专职人员合理分工、统筹推进,对镇党委及14个村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逐一验收。

图片1

  此次验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对照标准,逐项进行检查,从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成效三个方面着手,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落实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系统查看了整改资料和台账,并对各村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仔细记录。随后,镇纪委书记对各村居落实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巩固完善巡察整改成效提出要求和建议。

  镇纪委书记倪永兵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举一反三、立足长远,不断完善日常工作机制,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镇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