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田家庵区安成镇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时间:2020-08-27 14:49    来源:安成镇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827145333

   8月25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一行四人到安成镇对市委十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安成镇党委书记孙辉、镇纪委书记倪永兵及巡察整改具体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巡察整改督查工作重点督查安成镇党委对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整改成效是否突出,佐证材料是否一一对应。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对台账及谈话了解等形式,围绕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条对照检查,对巡察整改资料认真审核把关,系统查找了我镇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为安成镇继续巩固提高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安成镇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全镇各职能部门、各村居积极配合巡察整改给与了高度评价。安成镇党委将结合督查组发现的不足,毫不懈怠抓牢抓实后续整改工作,确保标准不变,力度不减,不断巩固整改成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