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洞山中学、淮河中学、朝阳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9-10 10:06    来源:巡察办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8月2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洞山中学、淮河中学、朝阳中学工作动员会在洞山中学大礼堂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刘宗保、王洪军、徐永忠分别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洞山中学党委书记徐永忠主持。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慧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洞山中学、淮河中学、朝阳中学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伟指出:开展此次巡察是深入学习贯策习近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途径,巡视巡察是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

  张伟在会上对巡察重点、巡察方式、巡察时间、巡察纪律等方面做了阐述。

  张伟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工作、责任摆进去,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洞山中学、淮河中学、朝阳中学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十二届区委对学校开展的第十五轮巡察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中反馈的问题、意见,一定会认真对待、诚恳接受、坚决整改。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多月。巡察期间(2020年8月20日-10月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06;专门信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洞山中学、淮河中学、朝阳中学(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