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1-11 14:29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党风室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谈宜树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案管室、审理室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区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分别通报了案件复查复核工作开展情况。谈宜树强调,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到了攻坚阶段,距离“四清”攻坚战等各项任务要求的完成时限也越来越近,面临困难和阻力,更需要我们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推动工作落地落细。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派驻领域内的各项扫黑除恶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遇到重大和紧急情况及时汇报。要继续强化深挖工作,区纪委监委近期将协调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单位组成案件复查复核工作组,重点对公安机关“零移送”腐败和“伞网”线索、纪检监察机关“零查实”移送问题线索进行抽查复核,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纪检监察组要做好联动配合,共同推动案件抽查复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