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评估组对田家庵区安成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成效评估

时间:2020-11-19 16:2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安成镇  
     打印

  

  11月17日,市委第二评估组对安成镇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成效评估,第二评估组组长王瑞杰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瑞杰组长就整改成效评估工作做出说明。评估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实事求是了解整改情况,找准整改不足,同时对我镇继续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孙辉从巡察整改基本情况、具体举措、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四个方面汇报安成镇关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后,第二评估组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村居工作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实地查看了整改资料,并与部分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下一步,安成镇党委将继续加大巡察整改力度,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努力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