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金岭中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1-07 09:16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  
     打印

2020年12月16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金岭中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在金岭中学第一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长纪贵富同志向金岭中学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了区委书记文见宝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一巡察副组长董惠同志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本兼治,把握时间节点。区教体局教体局党委委员张磊同志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强调,党支部书记兼校长胡斌主持反馈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0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金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全面贯彻党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力求从各个层面、各个方面把问题找准、找实,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巡察任务。

纪贵富同志指出,2016年以来,金岭中学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务实,维护大局,遵规守纪、讲正气,想谋事,想干事。全体师生立足学校实际,敢于拼搏、争创一流,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明显成效。

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组织对学校全面工作的领导作用发挥不够有力;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短板;力戒形式主义抓的不实;少数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不规范行为时有发生;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不强;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不力;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

张磊同志要求,党支部工作要突出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合力,突出举一反三。并强调要牢记整改承诺,立行立改,要立即整改到位。

胡斌同志表示:金岭中学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巡察组成员及金岭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后还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