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1-01-07 09:20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第二巡察组  
     打印


12月1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在田家庵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向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反馈了巡察情况,并传达了区委书记文见宝同志在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郑礼峰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勇强主持反馈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0月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监督重点,突出问题导向,通过采取个别谈话、发放民主测评表、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巡察任务。

张伟指出,2019年以来,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政务服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到位、主题教育开展不规范、民主决策执行不够、“三重一大”制度落实不到位、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

郑礼峰指出:区数据资源管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扛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扎紧织密制度机制笼子;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反馈会后各项工作。

李勇强表示: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认真研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切实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巡察中所反映的问题,力争在今后各项工作中保持优势,扭转劣势。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等相关工作结合,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

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巡察办还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