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田家庵区安成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3-20 10:56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中共淮南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要求,3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安成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瑞杰、原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宋建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郑斌,安成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孙辉主持。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通报了巡察组对安成镇党委和廖湾村等14个村(社区)开展巡察的反馈意见,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意见建议。

随后,孙辉代表安成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孙辉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巡察意见,我们一定深化认识、深刻领悟、认真研究,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落实。首先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问题,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及时向巡察组汇报整改情况,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是建章立制,强化引领,着力巩固整改成果,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民生经济发展等工作相结合,一手抓问题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形成合力,做到共赢。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郑斌就做好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