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曹庵镇党委召开区委巡察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6 14:2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曹庵镇 陶银  
     打印


近日,曹庵镇党委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对曹庵镇及5个村巡察“回头看”暨“小微权力”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及12个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巡察反馈意见,制定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机构及成员,安排部署了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陈波在会议上强调要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区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工作要求:一要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确保巡察整改件件有落实,全体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亲力亲为,带头抓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整改,牵头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整改,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要严把整改成效关,做好资料收集。对每一项具体问题的整改都要深入细致、全面准确,对每一项工作整改过程中要认真收集佐证资料。三要建章立制,确保实效。本次巡察整改要确保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高度重视建章立制工作,要着眼管全局、管长远,形成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