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建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9-25 11:2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建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察组组长孙黎明作动员讲话,市建管处党支部书记姚永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王瑞杰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市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斌,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汪正辉,市建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孙黎明指出,本轮巡察是对市建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市建管处切实提高政治认识,统一思想,紧盯政治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巡察工作。

孙黎明强调,此次巡察工作重点分为两项:一是对市建管处2018年年底接受市委巡察后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二是对市建管处2019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常规巡察。本次巡察将按照“三个聚焦”的要求,主要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姚永表示,建管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意义;积极支持配合,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推动作风转变。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建管处工作两个半月。巡察期间(9月3日至11月15日)设有信访电话:0554-2675338;邮政信箱:hnxcz003@126.com。同时,在市建管处门口左侧人行道处设置意见箱,在二楼第二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建管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