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安成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6 08:26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安成镇 倪永兵  
     打印


3月15日下午,安成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孙辉同志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倪永兵宣读了《安成镇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等典型案例,对我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孙辉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对各单位警示教育的领导和指导,上行下效,落实到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区委部署上来,把主体责任扛到肩上,把警示教育放在心上,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行动上;三要统筹结合,把巡视巡察整改、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统筹结合,协调推进;四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下级和领导干部的监督,镇纪委加强督导,确保我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见实效,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