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19 08:2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审理室 许文文  
     打印


3月1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斌作动员讲话,会议传达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好党史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新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一次思想洗礼,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自觉在学习党史中“强筋健骨”,传承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素养和工作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明确提出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把党史学全、学深、学透,将精神实质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贯穿行动。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实际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十四五”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结合起,全程贯通、深度融合,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