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主任詹政烜一行赴田家庵区开展巡察工作调研

时间:2021-03-22 11:29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巡察办 郑礼峰  
     打印


3月18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詹政烜一行3人赴田家庵区开展巡察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曹萍,区委巡察办、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詹政烜主任听取了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詹政烜主任对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詹政烜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本届区委巡察工作经验和亮点,谋划好新一届区委巡察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詹政烜主任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提高监督实效;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做实“后半篇文章”;促进贯通融合,形成工作合力。

詹政烜主任一行还到安成镇听取了该镇关于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整改台账及相关资料,并到连岗村现场查看了整改情况。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