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十二届区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4 08:1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巡察办 魏舒宇  
     打印


4月12日,十二届区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田家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十二届区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督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议提出,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将对本届区委历次巡察的189家单位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系统排查。重点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等关键点开展专项督促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线索处置到位、信访件办理到位。同时查看是否建立制度,堵塞漏洞,看制度是否落到实处,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从制度层面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会议强调,开展十二届区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聚焦“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聚焦初心使命,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项行动。

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委督查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后还对区委督查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