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1-03-18 09:0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纪委监委  
     打印

淮南市田家庵区舜耕镇前锋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居委主任段素和,原前锋社居委主任许立平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许立平任前锋社居委主任、瑞昆工贸中心法人代表期间,2016年至2018年,前锋社区以招待费为由,花费共计34.75万元,经前锋社居委主任许立平、社区会计签字后公款报销;2016年至2018年,前锋社区违反规定购买香烟酒水用于日常公务接待,共计花费6.12万元;2016年至2018年,前锋社区违规报销本应由个人支付的车辆过路桥费,共计9070元;2016年-2018年,段素和作为前锋社区书记,在办理公务时有使用车辆的需求,便用自己的私家车办理公务,违规报销本应由其本人承担的个人车辆加油费、修理费和保险费共计花费4.39万元。2021年1月26日,段素和、许立平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