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书记调研指导我区防汛救灾和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07-23 14:1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纪委监委 办公室宁利  
     打印

7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前往我区新淮街道、朝阳街道实地查看防汛救灾情况,并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纪委常委郑斌参加调研

在地势低洼而内涝最为严重的新淮街道,顾文书记详细了解街道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紧盯易涝点等重点点位,加强除涝检查,做好应急预案和抢险救灾演练工作,抓好人民群众防洪防汛自救知识培训。同时,扎实做好灾后环境清理整治和消毒消杀,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秩序。

在调研了解防汛救灾情况后,顾文书记前往朝阳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氛围营造,稳步推进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小区物业公司作用,不断改善城区市容市貌整体形象,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