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泉山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8-04 18:1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尹若俊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29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泉山街道及所辖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蹲点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作动员讲话。泉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若俊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泉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伟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相关安排。二要准确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内涵,坚持“三个聚焦”,扎实开展对街道及所辖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加强相互监督,确保本次巡察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勇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服从安排,紧扣重点,认真反思,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很好提高“政治三力”的机会,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通过巡察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四要抢抓新的机遇,将本次巡察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结合起来,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泉山街道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7月29—8月31)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06;专门信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泉山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辖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