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下辖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8-04 18:2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一巡察组 董惠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7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下辖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蹲点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贵付作动员讲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董惠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新淮、龙湖、朝阳、泉山、舜耕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田东、龙泉、曹庵、淮舜、洞山5个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

纪贵付指出,开展巡察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促进被巡察单位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纪贵付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义表示,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以积极的工作责任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以严明的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7月28-8月31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16;专门信箱:hntjaxcz00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辖市场监督管理所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