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淮街道:纪工委督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10-22 10:09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新淮街道 石爽  
     打印


2021年10月18日,新淮街道纪工委成立专项督查组,纪工委书记张兵和带队,对所辖社区“两委”选举换届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重点围绕人选条件、资格联审、宣传氛围、换届纪律等方面,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对社区党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会议进行全程监督。

督查中,纪工委张兵和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社区“两委”换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通过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换届政策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严格落实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措施,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细化完善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资料,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和归档。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