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文书记到田家庵区田东街道调研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10-22 08:3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街道 郭涛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带队到田家庵区田东街道督察文明创建工作,市纪委常委郑斌,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荣耀,区纪委副书记曹萍,区人大常委徐进及街道负责同志陪同。

顾文书记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纸厂东苑小区和田家庵电厂生活区,就小区卫生、道路设施、便民服务、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等问题开展督查,并现场交办工作。

顾文书记详细了解了上述两地创建工作目前的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街道在创建过程中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要增设电瓶车充电桩、太阳能路灯、共用晾衣架、公共停车位等便民设施;在没有物业的情况下,街道和社区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把小区的环境卫生抓好,努力给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顾文要求街道、企业及物业三方要立足各自职能,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文明创建强大合力,努力保持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顾文书记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我们要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抓细抓实,对标对表确保工作逐项落实,为全市整体创建工作取得成效提供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