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街道:巡察整改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7 15:1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泉山街道 张进  
     打印

1115上午,泉山街道巡察整改推进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说话,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巡察整改责任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开展了研讨;听取了责任部门和社区关于巡察整改现阶段成果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照巡察整改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整改,确保把巡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巡察发现问题不是目的,解决问题才是落脚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标准,用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效换得群众满意度;注重标本兼治巡察整改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需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立足完善制度机制,注重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泉山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