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强化督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1-11-29 17:1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朝阳街道 吴瑶瑶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动员凝聚各方力量。近日,朝阳街道纪工委立足自身岗位职能,对辖区内各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和死角盲区,主动出击,通过现场检查、跟踪督办、严肃问责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强化督查推进街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深入一线,检查“全覆盖”。街道纪工委在对上级交办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的同时,对辖区内11个社区的创建情况进行突击巡查,对存在的卫生死角、楼道垃圾堆放、车辆乱停乱放、违章搭建等不符合创建要求的现象逐一记录下来,交办相关社区,督促整改落实。对于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整改不够及时或不够到位的问题,立即上传至街道微信工作群,使各社区的责任人对存在的问题一目了然,即知即改。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