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信息中心、区工商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30 18:50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9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工商联、区信息中心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张传年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安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汪传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波、区信息中心主任黄涛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若俊及巡察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区工商业联领导班子成员,区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张传年指出,此次区委对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工商联、区信息中心开展巡察,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体现,是区委对被巡察单位履责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

张传年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落实政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夯实主体责任,为巡察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汪传亮同志表示,此次巡察是区委及第二巡察组对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履责情况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更是对开发区建设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具有重大意义。开发区上下要从严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区委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从讲诚信、重品行的角度,全方位地接受巡察组的全方位检查监督;要从抢机遇、促发展的高度,乘借巡察工作东风推动开发区转型发展。

陈波同志表示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紧密围绕巡察的工作做好支持、配合、问题接收和立行立改。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用好巡察成果,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黄涛同志表示,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要认真做好资料准备,实事求是汇报情况,一切服从巡察工作的需要,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努力使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区政府网站、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11月18日-12月31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06;专门信箱(安成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33号一楼入口东侧)。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安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区工商联、区信息中心巡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