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街道:紧盯问题督整改 严抓管控不放松

时间:2022-04-08 09:51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龙泉街道 刘晓宇  
     打印


“小区出入口值守点要把消毒酒精、测温枪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安康码、行程码要摆放在明显位置,对没有智能手机无法扫码的老年人进入小区时要做好登记;要加强宣传防控措施,组织志愿者积极劝导居民不扎堆、不聚集……”针对市区纪委疫情防控执纪督导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龙泉街道纪工委迅速督促整改,确保把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龙泉街道纪工委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及时跟进整改情况,紧紧围绕防控卡点值守、组织协调志愿者服务工作、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重点进行监督,共收集市、区督查问题16个,及时反馈、立行立改,并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并且梳理共性问题,注重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微信平台给各社区发送整改工作提示5次,切实督促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下一步,龙泉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严抓从严管控不放松,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协助街道党工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