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督导、共促进”

时间:2022-05-03 14:56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张虹  
     打印

为认真落实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督查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督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双落实”。


5月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史院乡的闫阳村封控区、辖区内的重点经营场所进行了查看,详细检查了重点经营场所落实“二码联查”、“场所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

随后,对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走访。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现场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及时推动解决,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下沉到田间地头、进村入户向群众了解春耕生产情况,重点围绕农资供应、农资运输配送、农资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督查,督促相关部门履行主体责任,保障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正常供应,全力确保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

通过区纪委监委督查组有成效的督导检查,史院乡纪委将不负春光,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双督导、同促进,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史院乡村民生产生活的安全、平稳、有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