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跟进监督 有力保障复工复产

时间:2022-05-06 14:59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张兵和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在认真学习《关于调整疫情防控阶段性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的基础上,5月6日上午,区监委委员张传年带队区疫情防控督查组,赴史院乡执纪督导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乡纪委书记张兵和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乡东大桥卡口、淮南市樊氏鞋业有限公司、瓦杨陆唐卡口、史院乡重点经营场所等地,重点查看了卡口人员值守、来人登记、扫码测温、复工复产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经营场所场所码张贴等情况,全程跟进监督,保障现阶段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疫情防控形式,史院乡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乡成立复工复产企业专班,深入企业帮助指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企业主体防控责任,同时对沿街的小门面,通过上门指导、手把手教的方式,帮助企业申领场所码,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