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0 17:0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张虹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5月10日,史院乡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乡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村纪检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通报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并就干部纪律作风等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了全乡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从政治高度认识肩负的重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好人主义,始终保持实干苦干的作风。要提高履职能力,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