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园街道及下辖八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16 10:19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一巡察组 董惠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3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园街道及下辖八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贵富同志作动员讲话。公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晋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董惠及巡察组成员,公园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纪贵富同志指出,此次巡察由区委专题研究部署,街道和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要增强政治巡察意识,坚决落实本轮巡察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明确政治巡察方法,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最后纪贵富同志提出,街道和各社区要坚定信心、同题共答,坚决完成区委交给巡察组和公园街道的共同任务。

程晋海同志表示,街道和各社区将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巡察工作意义;压实责任、突出保障,努力创造巡察良好环境;接受监督、落实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整改;标本兼治、当好表率,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5月11日-6月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16;专门信箱hntjaxcz00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公园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