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庆街道及所辖11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16 10:2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尹若俊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3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庆街道及所辖11个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作动员讲话,国庆街道党工委书记职东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若俊及有关同志,国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及所辖11个社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伟强调,国庆街道及所辖11个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要畅通信访渠道、严格巡察纪律、加强相互监督,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职东平表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配合做好区委巡察组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如实提供资料,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姿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三是要抓实整改任务,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动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一个半月。巡察期间(5月11日-6月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06;专门信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国庆街道领导班子及11个社区班子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