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淮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5-16 10:2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尹若俊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2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淮街道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作动员讲话,新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家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尹若俊及有关同志,新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新淮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及所辖三个社区两委成员列席会议。

张伟指出,巡察工作既是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区委交给区委巡察组和新淮街道党工委共同的政治任务,希望新淮街道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张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以上率下,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动查摆问题、如实报告问题;对巡察中移交的立行立改问题,要扭住不放、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陈家本表示,新淮街道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以“诚”的态度、“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全面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淮街道工作将于2022年5月11日开始,至2022年6月30日结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06;专门信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新淮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三个社区班子成员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