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纪委开展“一改两为”工作督查

时间:2022-05-20 10:2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张兵和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一改两为”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规范工作人员上班纪律及工作作风,5月19日下午,史院乡纪委联合督查办、党政办开展“一改两为”上班纪律督查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史院村、邵庄村、联湖村、闫阳村等地,仔细检查人员到岗、工作状态等情况。坚持“三查三看”,即查签到簿看上班签到是否正常,有无无故离岗脱岗情况;查工作纪律,看有无上班期间玩游戏、购物、看电影等不在状态情况;查工作作风,看窗口工作人员为群众办事、服务态度、一次性告知等情况。检查中,对请假、因公事外出的工作人员也当场打电话进行核实确认。

从督查情况上看,大多数干部职工能严格按照作风效能建设的相关规定,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在岗情况较好,工作也正常开展,工作作风严谨。对极少数干部认识不到位,不认真执行上班工作纪律迟到等现象,乡纪委将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改正。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