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8-08 10:36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 郑礼峰  
     打印

722下午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在区机关第七会议室召开。区监委委员、区委第巡察组纪贵富传达了区委书记从永刚同志在书记在专题会议听取本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孙红梅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朱刚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11日至2022年6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通过谈话了解、下沉走访和查阅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资料,以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纪贵富同志指出,2020年以来,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建筑业发展,大力实施城区基础设施改造,较好履行了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的工作职责但巡察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仍有差距,党组对人防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工程项目管理职责履行不到位,贯彻新发展理念稍显薄弱,财务制度执行不规范,项目实施中廉政风险突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严不实。

孙红梅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成果运用,不断增强巡察整改工作实效。

朱刚同志表示,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区城乡建设局党组完全认领,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工作安排,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董惠、区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区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巡察办还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执行作风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