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10:41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鲍艳  
     打印

为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28日下午,史院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连涛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节选;通报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兵和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连涛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顽固性、复杂性;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要高度重视小微腐败问题。从政治高度认识肩负的重任,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乡村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要坚决抵制思想上和工作上的“六个不”;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维稳工作各项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