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耕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12 16:3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舜耕镇 方妤婕  
     打印

为发挥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作用,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妥善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10月12日下午,舜耕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舜耕镇纪委副书记赵志瑞主持,各社区(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赵志瑞强调,一是各社区(村)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宣传推广,积极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注册与使用。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群众投诉办理流程,确保合理诉求切实解决,正向引导群众利用平台参与监督各项社区(村)级事务,提高办理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舜耕镇纪委将聚焦职责分工,强化督查指导,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出干部“愿意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的干事创业氛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