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街道东风社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1 16:3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街道 夏邹红  
     打印

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10月11日,田东街道东风社区在辖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册、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具体内容、手把手指导操作流程,让居民了解如何登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小微权力清单查询,使居民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中,努力实现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居民群众对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不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得到广泛使用。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平台的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引导更多的居民知晓,不断提升居民的参与度、满意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