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洞山街道党工委及下辖9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0-13 09:15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一巡察组 董惠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30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洞山街道党工委及下辖9个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监委委员、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贵富作动员讲话,洞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松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董惠、洞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洞山街道下辖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及街道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贵富强调,一要增强政治巡察意识,坚决落实本轮巡察要求。此次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履行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二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洞山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三要明确政治巡察方法,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主要受理洞山街道及所辖9个社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

刘松涛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重视巡察,正视巡察,把巡察当做一件大事,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各社区、街道各部门要服从巡察组的调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为巡察工作开展创造优良的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有效提升各项工作实在成效。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洞山街道党工委将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深刻剖析、深挖根源,持续深化和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坚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洞山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以巡察促整改,以推进“一改两为”为抓手,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洞山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田家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9月22-11月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16;专门信箱:hntjaxcz001@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时—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洞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