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0-13 09:2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魏舒宇  
     打印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927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巡察组组长张伟作动员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巡察组副组长王辉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伟强调,区委对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巡察,是对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上的体检、思想上的淬炼、工作上的会诊也是区委交给巡察组和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共同政治任务。希望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压实政治责任、积极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周辉表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自觉、主动、真心地接受巡察监督,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察看作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当作必答题,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确保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改及时、改彻底、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922-1130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155465764;专门信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