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宜建投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0-13 09:2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二巡察组 魏舒宇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27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宜建投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伟作动员讲话,四宜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宏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辉、成员郭道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伟强调,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四宜建投集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企业实际,明确监督重点,共同提高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余宏伟表示,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集团公司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集团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是集团公司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集团公司上下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认识;要坚决听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协作;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巡察工作成效推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宜建投集团工作于2022年9月22日开始,至2022年11月30日结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8155465764;电子邮箱:hntjaxcz002@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宜建投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确保巡察全覆盖,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将四宜建投集团所属子公司一并纳入本轮巡察范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