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龙泉街道党工委及所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0-13 09:2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三巡察组 尹若俊  
     打印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9月22日至11月3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龙泉街道党工委及所辖11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9月30日巡察组在龙泉街道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张传年作动员讲话,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郭茂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尹若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龙泉街道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张传年强调,龙泉街道党工委和各社区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要畅通信访渠道,严格巡察纪律;要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郭茂兵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区委的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对待这次巡察。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与巡察组一起高质量完成对龙泉街道的巡察工作。

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龙泉街道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7755418506,信访举报信箱:hntjaxcz003@163.com;设置信访接待室,巡察组接待信访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龙泉街道及社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