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强化督查 护航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10-20 09:4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鲍艳  
     打印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1018日,史院乡纪委书记张兵和带队对全文明创建点位、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每个点位对标达标,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是一看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二看文明创建成效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看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并将现场检查发现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桶破损、商铺门前乱堆杂物、小广告、出店经营等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村,并限期整改

乡纪委书记张兵和在督查中强调,各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照问题清单,对标测评要求,逐项整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创建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史院乡纪委将继续依据强化监督检查、紧盯整改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驾护航。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