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院乡:开展效能督查 强化工作作风

时间:2022-10-25 11:3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史院乡 张兵和  
     打印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营造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21日上午,史院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兵和带领乡效能办、党政办对全乡机关及辖9个村开展作风督查。

督查组通过不打招呼、随机抽查、明察暗访、查看签到记录、查阅工作台账等方式,对乡机关、各村上班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秸秆禁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运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从督查情况看,乡机关及各村都能够履行工作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遵守工作纪律,能够按时到岗履职,未发现上网聊天、玩游戏等违反有关规定的现象,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能提升明显。

下一步,乡纪委将不定期地开展工作作风效能督查工作,狠抓工作作风和纪律,对发现的问题切实提出整改要求并跟踪督办,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