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薛敬艳赴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开展党建联系工作

时间:2022-11-01 09:48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案管室 张露  
     打印

10月31日下午,区纪委常委薛敬艳带队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支部,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宣讲活动,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人员参会。
    薛敬艳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她强调泉山市场监督管理所人员结构呈青年化,更要将报告精神落实到自身,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要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接着,薛敬艳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进人。
    会上,薛敬艳同志询问了解该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难点及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意见及建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