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赴田家庵区调研“亲清监测点”首批试点企业

时间:2022-11-24 14:5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党风室 刘婷婷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平带队,对“亲清监测点”田家庵区首批试点的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季伟时、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马迪,区委常委姚文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灯海,区纪委常委薛敬艳,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参加调研。

调研采取听取企业介绍、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及“亲”、“清”政商关系建立情况,徐平副书记强调设立营商环境亲清政商监测点,把监督“高清探头”装进企业,有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堵点、盲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级纪委监委要以“亲清监测点”为抓手,搭建纪企有效沟通平台,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