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4 15:00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东街道 魏子晨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2年11月4日上午,田东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学习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街道纪工委书记郭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成海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向上看一看,有无“高压线”,“高压线”触不得二是向前看一看,有无“警戒线”,“警戒线”碰不得;三是左右看一看,有无“隔离线”,“隔离线”越不得;四是向后看一看,有无“防护线”,“防护线”踩不得。会议最后强调街道党员干部要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田东街道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